close

今年中秋節

來了一個颱風

很討人厭

ㄅ過我們還是照烤

就是昨天

偏偏很晚下班

又很累

也很晚ㄑ同事家烤肉

風大

一下有雨
 
一下沒雨

這一天頭又開始痛了

ㄅ過我就是想烤

當然還是要瘋狂一點

我跟親愛的姐妹一起到目的地

還真有點瘋狂

去到同事家

他們幾ㄍ大男生好像都吃飽ㄌ

都在烤給我ㄇ兩ㄍ女生吃

有我最愛ㄉ蝦蝦

幾ㄍ大男生就很好

烤好

我ㄉ麻G就剝好好給我們吃

整個就很開心

蝦蝦很甜

還想吃

ㄅ過沒吃多少

就飽ㄌ

有點不甘心

過後

大家就聊聊天

吃吃東西

耍冷

到ㄌ12點

東西收一收

我就提議ㄑ唱歌

雖然中間有ㄍ***

ㄅ過後來還是去了

隔天還有3個人要上班

真是辛苦了!

後來同事~周董開車

兩台車

我們6人來去新竹錢櫃唱歌

沒多久

我ㄉ睡意就來了

從頭到尾都在恍神

話說

我麻Gㄉ弟弟乍看下很像我ㄉ表哥

哈哈

整個就是要叫一聲表哥

終於凌晨5點多了

要回家了

整個就是想給他躺平

果然這ㄖ子久久一次就好

一定要挑個連續兩天沒上班ㄉ日子才行

ㄅ然大家都很累

很歹勢

我ㄉ麻G

謝謝你啦!

招待烤肉

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k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