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睡到7點10分

家人突然叫我

我嚇到

在度在睡夢中起床

頭還在暈

這種暈

不曾有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可以撐多久

好累

天天12小時ㄉ工作

幾時才可以準時一點下班

無力

跟在竹北時ㄉ感覺一樣

ㄅ過在這ㄉ目標很大

因為有ㄌ很挺我ㄉ哈尼同事

感覺就是不一樣

要不是他的支持

我就可能離開那間公司

目前來說

這份工作

我會好好的做

不是好好ㄉ撐

學會一切一切

看透一切

而不是看破

人生就是要成長

ㄅ要再去受無聊人士影響

我的意志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k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